經過9/11號中午的飯局


初步認識她的好友之一


"江閃閃" 大開大合型的女孩子


是讓人很想閃,講話滿犀利的


果然是跟她同一個樣子的


不過她比較神經大條些


現在不能說她神經大條惹


可能是在裝傻.....


人人看過她都說她很聰惠的!




重點是另一個男性朋友


他叫做Q米,應該不是情敵之一


的確有業務的本質,不過要多加磨練


不太會看人的眼光


自顧自的講的不停,非常難以打斷...


是自我感覺太好嗎


不過相較之下


靜靜的處在旁邊的我是一個極大的對比


直到飯後


我才意識到...我應該是請來做擋箭牌


全程之中,太專注觀察一些事情


所以完全沒意識到!


期間好友之一 "江閃閃"


似乎有提到一些問題


聽起來好像挺有希望的!










晚上烤肉跟好友分享此等消息


不料卻被砲轟....


每個人都想砲轟我成渣


當然少不了被消遣


"又不是她本人說的,你也爽成這樣"


至少~萌生這丁點 "希望之火" 純屬不易ㄚ!






那天的飯局有打探聽到些情報


也有更稍深許的認識


另我納悶的是...


為什麼每次都要跟我計較電影錢+吃飯錢?


我請她就不行...


她搶先付錢的,事後要拿給她都難如登天


這倒底是什麼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不飽-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