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494091.jpg  8.bmp PICT0554.JPG   


過去      之前     現在



未來呢?


我想要改變








早上和葉阿姨聊天




討論一些屬於我的事情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希望能一路平順




葉姨和李叔真的很感激你們夫妻倆




一年很快就過去




撇除感情的事情不說




有些事情我已經有計劃好




1. 退伍前2個月左右,放假回來我會努力去應徵面試工作


   (即便面是失敗未錄取,至少體驗面試的訣竅和注意事項,經驗很重要)




2. 會謹慎朝大公司的方向去奮鬥,妳們的關心和支持,我不會跌跌撞撞起伏不定




   (跌跌撞撞是指遇人不淑,薪水不能加薪,積蓄未能穩地入庫,我會注意的)




3. 限定自己全力在1年至1年半內購中古車(不貸款),並搬出去獨居


   
   (男人要獨立生活,要讓家人朋友及愛人看到穩重和安全感,這都做不到就不要成家惹)




4. 李叔教導我-不管如何男人就是要扛起一切,原因無它,因為信念和重要的人事物




   (我知道我太容易感情用事,也顧慮想太多導致困擾自己)








大致上了解哪方面是精實、改進、蚋變




深深的覺悟,不代表世界改變了,改變的是自己




有些地方太過於執著,心還要再寬,取捨要謹慎




有機會的話,會把葉姨家的那篇『隨緣』 PO上來








洪靈兒,葉姨夫妻倆,感謝妳們指引我人生的方向和意見




我真的要好好去珍惜現在看不到的東西




也要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只要別對不起別人~什麼都沒關係




但求無愧於心




人都不是完美的




也不是都能負荷所有的壓力




該釋壓時就要釋壓














收心調整心態




讓自己去成長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不飽-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