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真的需要一個依靠


而我的依靠在哪裡?


朋友、家人、同學


還能不能擁有妳?

 

 

總習慣預設立場去思考事情


把許多事情認為是理所當然


太多的理由用來欺騙自己


給自己的壓力是不是太大了些


葉姨有和我聊天


在電話中的內容


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我   真   的   好   想   念   你   們

 

 

 

每晚看著拿到信件的同學


心中很多羨慕


妳會不會回信給我呢?


工作量很大


忙碌的要追著時間跑


所以不能太強求囉

 

 

 

 


與其去恐懼和害怕


我選擇放下


不要把自己逼的這麼累


好好的玩這款國軍online


人生就這麼一次


錯過了就沒有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不飽-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