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辦成這個鳥樣子

是要玩什麼?

一拖再拖,遲遲不確定

超級想OX人的,會計跟老闆不知道在搞啥

2個都很青菜~既然這樣子就不要強迫別人一定要參加

老闆一副無所謂,什麼都操之在手

會計呢?  一問三不知,還不給讓人問-問題

說話都從鼻孔出來的!!

 

"我又沒拿什麼工錢,為什麼要勞心勞力"

"對我又沒好處,又沒錢拿"

 

那當初就不要約ㄚ,不要提議說要一起出去ㄚ

自己想撿便宜拿公司的錢出去玩,干我啥事

老闆硬性規定全體員工要參加!!

好~

一開始只有他們自己找人

也沒說可以一起找人之類的~

什麼都沒說

然後就爆了一台遊覽車,超過42人

左右鄰居,婆婆公公,親朋好友18代全都約~

搞啥?!

現在勒?

又要再辦第2台遊覽車 (因為爆人數了嘛)

說得多好聽,可以讓我找20個人 ( 其實是硬要我去找20人 )

結果勒? 結果勒?  我__你媽卡好

人都找到了~才跟我說 "第2台車..人數又爆"

因為是我最後才找人的,所以砍我這個的人不要參加!!

很好~

以後不會再有機會了

OOXX的~

很爛的 "員工旅遊"

到後天都要出發了

錢也沒收齊,幾點出發也沒說

 

最好笑的是

遊覽車上的座位都先自己畫好了

別人都是撿破爛的?!

 

真的是 "江西小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不飽-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