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真的有意外之曲

 

那晚妳傳簡訊邀約我一起去參加聖誕活動

 

是讓我挺意外的

 

疲倦的,慵懶的我在床上

 

反覆思考,該把自己設在什麼立場?

 

好像是妳第一次約我吧

 

不能否認我真的會把它當作是一種希望

 

能這樣子去想嗎?

 

或是說只是很單純的邀約呢?

 

本來~本來~

 

行程都已經有所排定

 

沒想到當初我仍是太晚約

 

妳都行程滿檔

 

呵呵

 

現在可以說是另一種的變相邀約嗎?

 

可能是因為我約妳沒約到,所以妳約我嗎?

 

 

既然答應妳的邀約


 

那就一起把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妳吧


 

那個禮物還有另一個祕密


 

希望妳能發現也能喜歡......

 

我的心還是有所悸動

 

浮浮載載,也許真的要努力去追尋感覺才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不飽-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