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的事件就烙印在心中


只能怪自己下錯賭注


梅雨季ㄚ~失算~

 

 

即使烏龍


一路上有說有笑


就像是一般朋友那樣子聊天


感覺似乎不錯


4個多鐘頭創紀錄惹耶


從一開始認識和妳沒什麼話聊


到現在,有很大的變化


我有發現到喔


妳都會主動跟我聊一些妳的事情或是診所的趣事


之前都不曾有過這樣子的現象


不知道算不算好事呢?


注意到這點的我才決定今天想要嘗試看看


想要探窺答案

 

很慶幸的是妳沒忘記這天5/1號


因為入伍第一天就開始在打算今年的慶生


不確定的因素太多,如同往年提早些許日子


『禮物能不能不要有機關』~可以~


因為那本來就沒什麼機關....

 

 


看完電影的時候


我鼓起很大的勇氣問妳


『今天可不可以牽到妳的手ㄚ』


我想大概不會有人這麼傻傻的問吧


妳面帶微笑的說『不行』


我猶豫一下再問『為什麼不行』


妳仍然是面帶微笑的說『為什麼可以』


我不死心再問『那是留給男朋友牽囉』


妳仍是面帶微笑的說......


『你有看過一般朋友-男女牽手的嗎』


『除非妳是女的ㄚ,要不要考慮變性?』


聽完之後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努力了這麼久,原來只是普通朋友


妳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意嗎


之後氣氛尷尬


妳開口問我說....


『你和那個服務員,誰比較高ㄚ』


我無奈的回答妳....


『心情低落,比什麼都輸』


妳面帶微笑的說『屁啦』


我的身高算矮吧


現在後輩身高180比比皆是 (這不是重點吧)


快到妳家的的時候 (我有發現妳 "好像" 在看我的臉色)


我苦笑搖頭的說....


『原來努力了這麼久,只是一般朋友』


『為什麼那天妳卻要跟我說 -等我退伍再說呢- 』

 

妳面帶微笑 + 理所當然的說....


『你現在是新訓結束,又不是退伍』


我聽到這句話,腦待再度空白片片


差點小路轉彎..彎不過去...


還是妳提醒我..轉的過去拉...

 


真的是搞不懂所有的一切


除了亂,就是被搞糊塗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問妳愛情的事情,妳是面帶微笑


最後一個問題還是沒問出口 『妳現在有男友嗎』


即使問了,有或沒有,我都無法改變什麼

 


回到家,大概理了思緒後....


傳這樣子訊息給妳


-今天早上搞惹場大烏龍,真的是很監介

-只能說 對不起 囉

-行程沒安排好,應該讓妳多休息

-還是說重點吧

-努力這麼久,不知道妳的感覺

-是挺灰心,至少今天有一個答案『一般朋友』

-有時候妳的回答真的讓我無法反駁

-該說妳聰明靈慧呢,還是裝傻~

-既然妳說等明年再說

那就等明年吧

明年是什麼樣的答案

也許都要欣然接受

 

 

 

 

 


邊打痞客邊記錄著對話


總覺得好像有些頭緒卻又不見惹


是有希望呢? 是有暗示呢?


時間會讓我知道答案


希望放假回來能用「一般朋友」的身分


和妳聚聚... 因為真的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不飽-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